猫会夜集

没更就是在睡觉。

百年好合-再会

吴白x佟年


十一月稀薄的阳光从玻璃门射进来,窗纱飘飘然,给房间里添了几分迷濛。


昨夜个儿吴白回家之后,两人便欢腻在一起难舍难分。佟年艰难挣脱吴白绵长缱绻的吻,嘴里才囫囵出叫他去关窗帘这几句话,谁曾想这人急躁之下连窗也没关上。这一早的凉风吹得怪急,灌入房间激的两人清醒了几分又缩在一起互相取暖,不到半响就又安然入睡。


入秋以来,两人贪这晨早的三分暖意,迟到的迟到,被骂的被骂,可一旦两人粘腻在一起,又总要互相打趣儿说与枕边人赖床甜蜜得很之类令人听了羞红脸的话。


是,婚后生活断然是灌蜜饯子般的甜腻,只是偶尔也有些调味剂乱入,就比如醋这种东西。


吴白实在是搞不懂小女孩儿的心思,那天他晚了些时间没将她罗列的零食清单带回来,她当天晚上便气鼓鼓的拎着那一大包零食跑去客房睡,他着急得嘴里一口一个宝贝乖乖你告诉我怎么了不要分房睡balabalba的哄,直到开口说买下个月xxx新出的手办给她,她才眼睛放光的说起分房睡的原由。


“你今天和漂亮姐姐有说有笑的从便利店出来同路到小区被我看到了。”


这是小家伙的原话,他当下是又气又觉得无奈,原来是吃了飞醋才狠心要和他分房睡,他忍不住用手捏了捏小家伙的鼻尖,半哄半解释的和她说清事情原委,直到被她半撒娇半委屈又机灵的讨了几个手办和音乐剧的票,才肯和好。


但被她讨了这么多物件,他自然也不会让自己吃亏,看到小家伙恢复以往的神情,趁她不注意便一个打横抱将她从沙发上抱起,直径走回主卧。


“那既然和好了,那就继续探讨人类如何繁殖这个自然问题吧。”


“吴白你个色魔啊啊啊....”


过一阵,隔着这扇主卧的门,只有佟年呜呜呜求饶说不要了不要了的声音。


嗯,当然是说不要手办不要音乐剧票了。


除却这件事,更有其他令两人哭笑不得的事儿发生,生活慢慢变得有烟火气起来,忧平常情侣间的忧,烦平常生活中的烦,爱所爱。生活的一切都与他们有关,而他们也在祝福中,得到与对方一起生活的机会,并互相珍惜着,平凡至极也幸福至极。


七月至今不长不短四个月,两人相识相爱的故事在众人心中各有不同,好是好在那场酷暑里的两个人心中所属皆是彼此,倒也不失为当代经典浪漫爱情故事。

其中是有些各自安好的悲剧故事,故事里又有些失意的人,但总归,千难万难的,两人还是被踹进了民政局。


之后他们尽管是渐渐探淡出人们视线,但他们存在过,你也因他们而开心过。慢慢你也会潜意识里告诉自己,并不是一定要常常了解或一定要得知他们生活的一切,他们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并且正在某一个地方相爱相敬,这就足够了。




大半夜写了很多,在这段短1000多个自字里赋予了很多自己的寓意,想来也很难懂哈哈哈。其实就是想说,在我这里,吴白佟年结业啦,并且给了他们在我这儿最好的结果:结婚。

在2019这个盛夏认识他们喜欢他们,期间给他们写过太多故事也看过大家写的关于他们的故事,bad ending的有,happy ending的也有,所以尽管大结局之后我很长一段时间没再频繁磕他们,但也想要在我这里给他们一个好结局。

结婚后的他们过上与平常夫妻一样的生活,偶尔吵架拌嘴,偶尔甜腻过度,但心里眼里仍旧只有彼此。

他们就这样子在另一个世界里生活着,幸福如斯,恩爱如斯,羡煞旁人,即便是过后没再受到关注,也仍然开心生活,这真的是好到我想落泪。


好了好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哈哈哈语无伦次,谢谢这段旅程一起走过,我们再会。


百年好合,就告一段落了。


评论(5)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