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会夜集

没更就是在睡觉。

百年好合《久病成医》

/猫会夜集

c4


大雨困住了这座城市,哗哗的声音有节奏的打破着这个城市的宁静。透过窗外看,远处的灯光也显得有些许朦胧,如梦如幻如雾。

 

吴白站在窗前,若有所思的望着窗外,悄悄然从窗隙吹进来的风撩起了他额前的碎发,神色令人捉摸不透。

 

上次和佟年散场之后便再没联系,吴白深知几年前那次不告而别对她伤害很大,并且再次相遇不由分说的对她做出那种事,任谁也无法安然和好如初。

 

眼下他也深思不少,现如今于佟年而言,自己不过是一段不欢而散青春里的过客,强行和好一定会适得其反,合时宜的出现和恰到好处的关心比一昧无作用的强迫好上很多,道阻且长,总该是慢慢来的。

 

他低着头轻声叹气,走到床沿拿起手机,屏幕中的双人合影映入眼帘,他盯着看了许久,眼中是说不尽的无奈与深情,回过神来,旋即打开手机通讯录。

 

嘟嘟嘟的通话声过去,一声低沉不满的声音传来。

 

“逃了训练还敢给我打电话?”

是韩商言。

 

“要不要出来喝几杯。”

 

和韩商言约好了在俱乐部附近一家小酒吧,到了之后吴白直径朝一处不起眼的角落走去。

韩商言已然到了,正用着复杂的眼神看着他。

“不愧是排行榜第一的dt,逃了训练还堂堂正正约我出来。”

 

吴白懒得应声,找了个位置坐下拿起酒直接灌。

 

韩商言也不拦,就这样由着他。

 

一瓶空,他放下酒瓶,有些颓然的对着韩商言说

 

“有些事不说开,我心里堵得慌。”

 

韩商言倒是听出了其中的意思,泯了口酒,不以为然地说道

 

“你们之间的事我猜的也差不多,关于我,你省省吧,与其在我这浪费时间,不如自己好好想想怎么追回人家小姑娘。”

 

吴白拿着开瓶器将说桌上摆着的酒水逐个逐个的开了,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拿起其中一瓶酒喝起来。

 

“关于这段感情,我原以为你不会是我的对手,那天早上在咖啡店我多不可一世,我自负到觉得即便你再出现也对我造不成什么威胁,可就是在当天,我抱着她妄想与其和好,被她用平淡冷漠的语气婉拒,叫我不要出现时我才知道,原来自己从头至尾都只是个狂傲自大的混蛋。”

 

借着酒劲儿,他一通将心底的喧嚣全吐露了个遍。

 

韩商言漠然,他从未见过吴白这样一面。

向来清冷自恃的人将自己的劣根性完全展露出来,究竟是好是坏?

 

“情感问题去找grung,没拿到冠军之前在这和我做什么感情觉悟。”

他心里是何等的煎熬与挫败都与韩商言无关,他本就无意搅入他们之间,关于这事他自然是事不关己的样子,然让两个当局者陷入死循环自己全身而退又些无情,但他韩商言,性子本就如此,与其事业无关的,都懒得搭理。

 

“她现在满心是你了。”

吴白猛地灌了一口酒,烧酒入喉让他不禁皱了皱眉。

 

这个误会有些大了,韩商言有些烦躁,扯了扯领带。

 

“首先,我对任何人都没意思,其次,你好歹也是高智商人群之一,怎么一遇到感情问题就这么不开窍呢你。”

 

“你们之间的事儿我也懒得搭理,要是喜欢人家女孩儿不是在这儿和我诉衷肠,而是乖乖的、有作为的去重新追回女孩儿。”

 

话毕,韩商言拿起手机,少见的去翻佟年的个人资料。

他将手机摆到吴白眼前,昵称为Dt两个字母赫然出现在他眼前。

 

韩商言开口说道:

“究竟满心是谁你自己心里清楚。”

 

说完他将佟年微信号的一串数字发给吴白。

“该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

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说完便转身走了。

 

吴白一时之间心里五味陈杂,不知名情绪在心底深处蔓延堆积。

 

彼时他拿起手机将那串数字存入通讯录,输入佟年两字,滑动屏幕的手突然停在了这个名字上方,眼里是道不尽的柔情,许久,他关了手机,只身一人离开酒吧。

评论(5)

热度(81)